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 -> 新闻出版(版权)信息公开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开展政务服务上门
传媒监管处  2019-07-12

  为了更好地为群众、企业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提高窗口服务水平,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满意度,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新闻出版局窗口探索推出“主动对接、上门服务”的新服务模式,由“坐等审批”变为“上门服务”,进一步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9年5月29日,广西民族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通过电话反映需要印制省外出版社的教辅材料,要紧急办理一批出版物印前备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传媒监管处工作人员考虑到企业的急迫需要,为了给企业提供最便捷周到的服务,遂安排熟悉业务工作人员亲自驱车前往广西民族印刷包装集团有限公司,主动上门对接、办理审批业务。现场审核、办理“图书、期刊印刷委托书”共计27份,并为企业开展审批政策宣传,听取企业有关改进政务服务建议,耐心细致答复企业关切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等服务。

  今后,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根据企业需要急办、不方便办的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主动推出代办帮办、上门办理等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工作模式,使服务对象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传媒监管处

  2019年5月31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