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桂资讯 -> 正文
我区获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返邕受到热烈欢迎
广西日报  2020-09-09

  9月8日下午,我区获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从北京乘坐飞机返回南宁,抵达吴圩国际机场时受到热烈欢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到机场迎接获表彰人员。

  傍晚6时50分,飞机刚刚平稳着陆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远机位,现场就立即响起欢快而热烈的音乐,迎接人员挥动着手中的国旗,一起等待获表彰人员下机。7时许,获表彰人员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走出舱门走下舷梯,地面礼仪人员立即上前为他们送上鲜花。孙大伟等领导在舷梯前向他们挥手致意,并一一握手祝贺,迎接人群爆发出长时间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获表彰人员乘坐中巴车,在警车护送下离开机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策略、统筹经济社会发展,举全区之力打好两场硬仗、夺取双胜利。截至9月1日,全区连续188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连续86天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我区获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有的在荆楚大地书写壮乡儿女的无疆大爱,有的在八桂大地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都是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典范。他们表示,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俊华一同迎接。(广西日报 记者/蓝锋)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