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英国“乡音播全球”云端晚会启动宣传
广西日报  2021-03-26

  3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侨联获悉,“2021第三届英国‘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歌舞云端晚会暨广西投资促进局英国招商代表处挂牌宣传月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2019年3月,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积极响应自治区侨联的号召,在英国伦敦成功举办了“首届‘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文化美食节”。2020年7月,又在英国成功举办“第二届‘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网上服饰大赛”。今年4月3日,“第三届英国‘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歌舞云端晚会”将继续由自治区侨联与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共同举办。英国广西侨商总会作为广西投资促进局在英国的招商代表,拟同期举行“广西招商月活动”启动仪式,将在活动现场播放广西投资促进局制作的中英双语广西招商投资短片,并分别介绍南宁市、钦州市、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的投资优惠政策。

  本次活动是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和英国广西侨商总会联袂进行“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延续,不仅传播广西民族文化,讲好中国故事,还吸引投资者到广西投资,架设广西与英国经济文化交往的桥梁。(广西日报 记者 林涌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