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到东兴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广西日报  2021-03-29

  3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一行到防城港东兴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和座谈交流活动。

  当天,韩震一行先后前往东兴大清国一号界碑、京族博物馆等地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韩震来到东兴市氵万尾村村委会,与氵万尾村的党员干部、京族学生代表、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交流,聆听大家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向大家阐明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座谈交流结束后,韩震向氵万尾村的党员干部、京族学生代表、村民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勉励大家铭记历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西日报 记者 张冠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