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桂韵民歌颂党恩”民歌民谣短视频大赛启动
广西日报  2021-03-31

  3月30日,由自治区民宗委主办,广西新闻网承办的“桂韵民歌颂党恩”民歌民谣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广西云发布厅举行。该大赛旨在挖掘、传承和弘扬广西民歌民谣文化,促进广西民歌民谣在线上广泛传播,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广西特色民族文化品牌形象,助力全区实现乡村振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桂韵民歌颂党恩”民歌民谣短视频大赛是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2021年“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的系列活动之一,作品征集时间为3月30日起至5月31日止。大赛将紧扣“壮族三月三”和庆祝建党百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通过活动征集邮箱、广西新闻网抖音号和线下邮寄等方式公开征集优秀作品大力宣传推广,让广西民歌民谣通过线上渠道广泛传播。

  本次大赛的短视频评选将从主题性、民族性、歌曲内容、视频质量等方面打分,共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总奖金4万元,同时还给获奖者颁发证书。(广西日报 记者 廖志荣)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