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央视大型直播节目《今日中国·广西篇》6月3日播出
广西日报  2021-06-02

  央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广西篇》6月3日播出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今日中国·广西篇》“扬帆新时代 壮美新广西”将于6月3日10时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央视新闻客户端以及广西卫视、广西新闻频道、广西视听客户端、广西云客户端和全区各新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今日中国·广西篇》特别节目时长约为2个小时,内容聚焦广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生态文明建设、开放合作等方面内容,采用多路记者现场多点行进式直播连线,带领观众倾听历史回响,感受发展巨变,领略壮乡之美,展现广西各族干部群众牢记总书记嘱托、奋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生动实践。据悉,《今日中国》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正在央视新闻频道连续推出,全国31个省(区、市)一天一期。

  此外,6月3日14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联合广西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推出一个小时的特别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方成就巡礼”《这就是中国·广西篇》。直播节目将在中国之声、央广网、广西综合广播等平台播出。(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秦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