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桂风绘】手绘盘点10月广西文明热词
广西文明网  2016-11-21
  

  金秋10月,广西各地深入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月是“敬老月”,广西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广西举行“弘扬长征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优秀剧目走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巡演,引导未成年人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通过小编画笔带您看看10月感动广西的暖心人,暖心事。

  长征胜利80周年

广西:传承红色信仰 各地广泛开展活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广西各地深入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各市县及各相关部门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纪念活动,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培育红色后代,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