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广西8户人家获评全国文明家庭 彭清华陈武看望
广西文明网  2016-12-14

  在日前中央文明委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广西8户家庭获此殊荣。12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京看望了刚参加过表彰大会的广西受表彰家庭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记者 梁凯昌 摄

  广西8户人家获评全国文明家庭

  彭清华陈武看望广西受表彰家庭代表

  在日前中央文明委举行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中,广西8户家庭获此殊荣。12月1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京看望了刚参加过表彰大会的广西受表彰家庭代表,向大家表示祝贺。

  这8户广西受表彰家庭分别为:爱岗敬业、事业有成的刘萌刚家庭,传承孝道、自强自立的李建珍家庭,互敬互爱、温馨和谐的胡景仪、刘炜家庭,敬业奉献、友善睦邻的赵仁峰家庭,注重家教、以德育人的熊发明家庭,相互扶持、热心公益的王芳家庭,忠厚传家、情系乡邻的蓝绍会家庭,尊老敬老、勤俭诚信的庞富英家庭。

  彭清华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文明建设。这次中央文明委评选表彰全国文明家庭,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受表彰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对家庭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为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要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同样离不开家庭文明建设。希望大家回去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奉献爱心、助力公益,爱岗敬业、回报社会,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向上向善、互助互爱,用良好家风谱写文明新风,共同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范晓莉、王可一同看望。(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记者 魏恒)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