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2016年度绩效考评民意调查征集意见建议整改方案
广西新闻网  2017-09-01

  根据《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2016年度绩效考评民意调查征集意见建议整改工作的通知》(桂绩办发〔2017〕6号),社会公众对我部2016年度绩效考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共43条,分别是:反馈问题整改专项评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7条;系统基层干部评议的意见建议23条;有业务联系的区直部门评议的意见建议3条;定点帮扶满意度评议收集的意见建议10条。对此,我部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部务会议开展分析研究、对照检查, 责成部绩效办(干部处)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把整改责任分解到相关处室(单位),各处室(单位)根据部务会议要求,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为切实回应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进步,提升绩效考评工作的质量水平,制定此整改方案。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8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