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防城港: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自治区文明办  2018-06-26
  4月17日,防城港市文明委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区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全区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2017年全市精神文明工作的汇报并对今年全市精神文明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李延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班忠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创建自治区文明城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从今年开始,市本级和上思县在三年内创建全区文明城市,东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对表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标准,理清思路,完善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的任务表,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要突出特点,选准切入点,抓细、抓早、抓特色,逐年抓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去对照检查;坚持清单式管理,一项一项去整改落实,集中攻坚克难,补齐文明创建软件、硬件短板;坚持定期检查评估,确保创建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有序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会议还审议了《防城港市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防城港市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在有效性和可操作性上多下功夫,修改完善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强余,市文明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