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钦州:坚持苦干实干,扎实推进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治区文明办  2018-06-26
  

 

  钦州市第一次全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召开现场

  5月18日,钦州市文明委2018年第一次全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召开,总结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全面启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丕创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丕创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广大市民群众的热切期盼,是我们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对照全国文明城市的标准和要求,建立目标清单全力推进,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扎扎实实抓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苦干实干,建立任务清单重点突破,对照标准制定行动计划,学习先进破解薄弱环节,高度重视抓好迎评工作,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要坚持分工协作,健全“一把手”负责制、“五城联创”责任机制,建立责任清单合力攻坚,通力协作、齐抓共建,形成强大合力,以钉钉子精神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向前进;要坚持群众路线,建立保障清单全民动员,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讲文明、讲公德、讲奉献深入人心、蔚然成风,让广大群众主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以文明和谐的民风、真抓实干的作风,力争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