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稿件 -> 正文
全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广西日报 广西文明网  2021-08-21

  范晓莉在全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努力开创我区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

  9月3日,全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做法,部署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并讲话。

9月3日,全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宁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为广西2019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奖。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广西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表彰名单,为广西2019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奖。8家单位及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范晓莉对我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对学雷锋志愿服务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从价值导向、社会治理、目标追求层面不断深化对新时代志愿服务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学习宣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加强志愿服务项目化、阵地化、网络化等方面建设,努力开创我区志愿服务事业新局面。

先进典型代表发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自治区文明办主任赖荣生与先进典型代表合影。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文明网 王春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