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 2019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玉林
广西文明网  2019-11-11

  11月8日下午,容县容州镇中心小学搭建起表演舞台,4000多名师生集聚操场,挥舞红旗观看文艺汇演,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玉林,容州镇中心小学是在玉林市巡演的第一站。

   

  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容州镇中心小学。 

   

  桂剧小戏《调解》诠释了黄文秀同志(中)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巡演歌舞《我有一块五彩田》。 

   

  小品《承诺》诠释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全国十大守信人物李建良的承诺坚守。 

   

  音乐快板《好人》展示了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邓恩松、邓婉秋父女不顾个人的安危,护佑宝贵的生命的故事。 

   

  根据第七届全国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最美教师志愿者、全国三八红旗手蒙晓梅事迹创作的情景剧《让爱延续》。 

  此次基层巡演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全区十四个地市党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广西戏剧院承办,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巡演将陆续走遍全区14个地级市、深入42个不同基层演出点,为基层群众带去精彩的文艺节目,让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遍八桂大地。

  巡演活动内容选取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黄文秀、蒙晓梅、蓝连青,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蓝凤秀、郑志明、李建良、廖爱娟,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罗日洪,第五届自治区道德模范徐华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进行文艺创作演出。 (来源:玉林新闻网 记者 林声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