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 -> 2019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滚动新闻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走进贵港
广西文明网  2019-11-13

  11月11日至12日,“我和我的祖国”广西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走进贵港,在港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贵港市民族公园“荷城大舞台”、覃塘区覃塘街道覃塘小学少年宫举办了3场巡演。

  此次巡演通过桂剧小戏《调解》、配乐诗朗诵《用爱与生命赛跑》、小品《承诺》、音乐快板《好人》、情景剧《让爱延续》、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黄文秀、蒙晓梅,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李建良、廖爱娟、贵港市道德模范莫涛、黎秀成等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予以再现。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以戏载道、以剧传情,引导人们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

  此次基层巡演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广西戏剧院、中共贵港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市群艺馆承办承办,港北区委宣传部、港北区文明办,港南区委宣传部、港南区文明办,覃塘区委宣传部、覃塘区文明办协办。

    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演绎了真善美的故事,给贵港人民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丰润道德滋养。 (来源:文明贵港)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