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 2020年全区志愿服务活动滚动新闻 -> 正文
柳州百朋镇志愿者开展现场招聘会志愿服务活动
柳州文明网  2020-04-14

  4月8日,百朋镇在镇政府篮球场举办了“抗疫情促就业”暨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帮扶”行动现场招聘会。为做好招聘会期间的各种服务工作,百朋镇组织招募了18名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在百朋镇政府的大门口,志愿者们忙着帮助出入人员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做好招聘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志愿者帮忙引导车辆文明停放,确保招聘现场有序进行;有的志愿者忙着布置会场,为招聘企业提供现场服务;还有的志愿者积极发挥指引作用,介绍各企业单位的概况和招聘条件,指导应聘人员填写简历,登记表等,他们在各个招聘企业之间来回奔走,为招聘企业单位与应聘者之间构筑起沟通的桥梁。

  据悉,今天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参加,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628名群众前来应聘(其中贫困户116人),共有309人达成就业意向(其中贫困户71人)。此次活动,百朋镇志愿者们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提供各类帮助,受到了用工企业及前来应聘的务工人员的一致称赞。(柳江区百朋镇 覃柳东)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