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德耀中华 -> 2019德耀中华滚动新闻 -> 正文
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诗画歌咏会
人民网  2019-07-24

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诗画歌咏会

诗赞时代楷模黄文秀

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绘画作品展示

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雕塑作品展示

歌曲《最温暖的坚定》

朗诵《一滴水回到河流》

情景讲述《文秀日记》

  7月22日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自治区文联、广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怀念时代楷模黄文秀诗画歌咏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出席活动。 

  文章合为时而著,歌诗合为事而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西作协、音协、美协及广西书画院创作了一批怀念黄文秀的优秀文艺作品,全国各地文艺爱好者也自发创作作品,把感动和缅怀献给这位扶贫路上的最美女孩。

  诗画歌咏会通过童声诵读、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情景表演、雕塑及书画作品展示讲述等艺术表达方式,深情回顾了黄文秀短暂而光辉的一生。现场观众们纷纷表示,黄文秀为青年一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作出了榜样,为年轻党员怎么干,给出了响亮回答,将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