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2019雷锋日专题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统一行动日活动启动
广西文明网  2019-03-04

  2019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统一行动日活动启动 

  学雷锋情暖三月 志愿者播洒爱心 

  参与志愿服务不仅仅是一种觉悟、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3月1日上午,由共青团广西区委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承办的“青年新风采·志愿新风尚”暨2019年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统一行动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良庆区滨江广场举行。

  在启动仪式上,15支青年志愿者团队代表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承诺将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青年志愿者代表,全职公益人施婷婷的一番话令人触动:“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我们要在追梦的征途上不断传递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青年志愿者的光荣队伍中。”在施婷婷看来,从事公益事业,不仅是奉献自己、帮助别人,更是实现自我价值和实现梦想的过程。

  一次志愿服务就是一次爱的奉献,一项志愿活动就是一次志愿责任的充分体现。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的近300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法治、禁毒、防艾、科普等政策宣传,以及健康义诊、家电维修、中医按摩、免费验光等便民服务。据悉,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期间,全区各级团组织,各行业、单位、学校等领域的青年志愿者,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来源:南宁晚报 记者 陈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