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 正文
逻沙乡欢送两名西部计划志愿者
右江日报  2021-08-06

  乐业县逻沙乡2020年西部志愿者服务期满,即将离开。7月22日,逻沙乡人民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为志愿者举行了欢送和颁证仪式。

  “用一年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一年前,农涔杨和黄宗扬两位优秀大学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一毕业就通过西部计划来到乐业县逻沙乡,开始为期一年的艰苦工作。

  两位志愿者来到逻沙乡的时候,正值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他们和全乡上下60余名干部职工并肩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他们坚守岗位,深入基层,运用所学所能为逻沙乡脱贫事业作出了贡献。

  在欢送会上,农涔杨表示,成才报国,奉献社会一直是她的梦想,西部计划只是服务社会的开始,自己以后会不断学习,争取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杨克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