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 正文
文明阅读 争相传播 “小小志愿者”受到表彰
柳州日报  2021-09-16

  “这段经历特别宝贵,不仅让我学到了新技能、还结识了新朋友。”11日,市图书馆2020—2021年度“小小志愿者”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上,获得优秀小小志愿者的胡艺欣分享了在市图书馆克服困难、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

  据悉,为加强青少年社会实践锻炼,增强青少年沟通的能力,从2017年开始,市图书馆开启“传播文明风尚 小小志愿者在行动”社会实践活动。截至今年7月,小小志愿者团队人数超过400人。通过引导读者文明阅读、维护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小小志愿者作为文明阅读的传播者,在自身领略阅读快乐的同时,也将文明风尚传向社会。

  当天的社会实践表彰活动上,分别颁发了优秀小小志愿者、十佳小小志愿者、模范小小志愿者、爱心小小志愿者家长等奖项。(来源:柳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周枳伽 实习生:韦苏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