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最新消息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专题学习
广西日报  2021-07-21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专题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贡献人大力量

  7月20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季度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推动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王跃飞主持会议。会议分别围绕人民至上、做好市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在新起点上推动我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利用红色资源学习党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等内容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紧跟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人大力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钦、张秀隆、赵乐秦、卢献匾、刘有明,秘书长王革冰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蒋秋)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