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哲学社会科学 -> 哲学社会科学头条 -> 正文
范晓莉到高校调研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
广西日报  2020-04-03

  范晓莉在调研高校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时强调

  压紧压实责任 筑牢前沿阵地

  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4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先后赴南宁师范大学、广西职业师范学院调研,了解高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与思政课建设情况。范晓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筑牢前沿阵地,将立德树人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范晓莉先后参观了南宁师范大学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创客空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大众化广场,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校史馆、广西新能源汽车监测中心、电子信息技术实践中心等处,与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就学校学报、论坛、研讨会、学生社团和网络平台的管理进行了交流座谈,对两所学校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管理制度,选优配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给予肯定。她强调,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要守正创新,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风险防控措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广西日报记者 王春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