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钦州市949人和1个单位无偿献血突出获全国表彰
广西文明网  2021-01-13

钦州市949人和1个单位无偿献血表现突出获全国表彰

热心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1月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召开2018至2019年度无偿献血表彰电视电话会。市卫健委组织部分获奖代表在钦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通报无偿献血工作进展。此次表彰,我市谢依玲等949人获得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金奖176人、银奖232人、铜奖541人;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胡晓熙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凌大保等55人获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无偿献血制度全面落实,法律制度体系不断完善,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无偿献血者队伍不断壮大,临床用血管理制度日益健全,血液安全与合理用血水平持续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加强科普宣传,营造社会氛围,积极推动无偿献血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临床抢救患者生命急需的血液资源提供有力保障,为实现有温度的健康幸福钦州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钦州日报记者 杨桂宁)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