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钦州浦北县:爱心企业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广西文明网  2021-01-21

爱心团队与困难群众合影。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吴达立 赖廷良 摄

  近日,为了继承和发扬“献爱心送温暖”的光荣传统,表达对困难家庭的关爱,浦北县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联合会和浦北县威通职业培训学校的爱心人士们踊跃捐款捐物献爱心,联合开展了对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爱心团队的成员们不畏严寒,不辞劳苦,按照预定的路线,驱车一路前往浦北县江城街道办木麻根委和北通镇兰田村、博学村等地开展慰问活动,为慰问对象送上大米、花生油、礼盒等慰问品和浓浓关爱之情。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了14户困难家庭户。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还秉承了新型职业农民创业联合会和浦北威通职业培训学校爱心团队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的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近年来,浦北县新型农民职业创业联合会积极组织广大农民以及脱贫户开展各类技能培训,组织培训困难家庭劳动力、农村劳动力、农村党员和企业职工等1000多人,促进了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为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吴达立 赖廷良 实习生 黄俊铭)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