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北海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家采风活动
北海日报  2021-05-12

  北海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家采风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5月8日,市文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北海文艺家采风活动。通过现场参观,分享心得体会,合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等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文艺工作有机结合,增强我市文艺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采风团先后参观了市委党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基地、铁山港区南康镇扫管龙村革命老区、合浦县公馆镇南山革命纪念馆,聆听讲解员讲解相关革命故事,参观历史文物,分享交流感悟,接受党史教育熏陶。现场的文艺家表示,通过采风活动,深刻体会了革命前辈们矢志不渝、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今后将通过文艺形式创作一批传承红色基因的文艺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 张丁)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