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玉林市举行“全民国防教育日”一条街活动
玉林新闻网  2021-09-18

  9月18日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玉林市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启动仪式暨“全民国防教育日”一条街活动在玉林城区青年广场举行,向群众宣传国防法规、普及国防知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全民国防教育日”启动仪式现场。

  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主题为“感党恩 跟党走”。活动中,玉林市有关领导为玉州区红色街区、陆川县党史陈列馆、容县博物馆、兴业县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基地、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司令部旧址(震声楼)、兴业县龙安镇扬前小学国防教育基地、樟木镇罗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研究院等8个单位颁发玉林市国防教育基地牌匾。

  随后,玉林市国防教育委员会30个成员单位通过放置国防教育主题宣传板报、发放国防宣传图册、现场讲解国防知识等形式,帮助群众了解有关国防法律法规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使更多的人掌握必要的国防知识,激发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汇聚强国强军的强大力量。(记者 黄锦群)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