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来宾市妇联:尽妇联所能 帮妇女所需
来宾日报  2021-10-12

  “姐妹们,你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可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哦。”“怎么下载安装,请你教教我。”9月29日上午,在兴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瑞民社区妇女之家,由市妇联组织开展的“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主题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妇女群众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市妇联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冯韵璇上了一节主题为《理解你的叛逆期孩子》的家庭教育指导课。冯韵璇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真实精彩的案例和互动,让大家感受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了如何与叛逆期的孩子相处的技巧。活动还开展了“桂姐姐”党史专题宣讲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族团结、家庭文明等方面宣传活动。

  “这些活动很好,很受妇女群众欢迎,也有利于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瑞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胡自杰表示。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妇联结合工作职能,从“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出发,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桂姐姐”大宣讲活动、“在职党员进社区作奉献”活动、执委亮牌服务活动等7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韦丽菊)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