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在北海启动
广西日报  2021-10-12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举行。即日起至10月17日,宣传周将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全民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启动仪式上公布了第七届广西网络知识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将在北海市举办2021广西网络安全技术论坛、广西网络安全主题展,就网络安全热点进行研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自治区网络安全领域重大成就,以及区内外网络安全企业前沿技术、最新产品、示范应用,并持续播放以海上丝路文化传播者“南珠宝宝”为主角的“网络安全基本功”十集短片,以贴近生活的故事情节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宣传周期间,还将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云课程、网络安全专家线上答疑、网络安全进基层、主题日活动等宣传普及活动,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活动设置“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广西活动线上平台”,吸引网民广泛参与。(记者覃鸿图 广西新闻网记者黄勇椋)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