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桂未成年人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北海市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北海日报  2021-07-28

  近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牵头,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组织专职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和志愿者,深入基层学校开展“呵护心灵·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实践活动。

  该活动于日前在合浦县星岛湖镇上洋小学拉开序幕,合浦县30多名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截至上月底,该活动在乡村学校和心理健康教育薄弱学校送教16节,服务学生600余人,12名辅导员志愿者参加了送教活动。面向家长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6场,服务家长1000余人。该活动向乡村学校师生和家长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的持续开展,将有利于开创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局面。(北海日报 记者 谭华懿 通讯员 刘兴友)

 

责任编辑:黄影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