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正文
龙州建设国门学习型党组织
广西日报  2021-10-22

  “向所有坚守在边境一线的党员致敬,感谢你们,默默守护在边境防线上,你们就是我心中党旗的色彩。”9月23日,在龙州县水口镇“我与党旗”主题演讲比赛上,该镇党员干部潘旭霞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水口镇每半年举办一次演讲比赛,组织镇机关、村(社区)干部、优秀群众代表等党员干部上台比赛。

  除举行“我与党旗”演讲比赛外,该镇党委还多次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读书分享会采取“共建 分享”的模式,调动广大党员干部阅读的积极性。

  “我与党旗”演讲比赛、读书分享会是该镇党委建设新时代国门学习型党组织“七个一”系列活动中的两个。除此之外,还有每月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每月一场干部大讲堂、每月一节数字课堂等5个活动。

  “水口镇要不断从学习中汲取力量,打造一支主动学习、善于学习、严于学习的党员干部队伍。”龙州县委常委、水口镇党委书记王帅说。

  水口镇地处龙州县西北部,与越南高平省广和县接壤,今年水口镇党委荣获“自治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管林华 通讯员:罗吉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