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南宁良庆区监督执纪推进创城创卫
广西日报  2021-06-18

  6月15日,记者从南宁市良庆区纪委监委获悉,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巡查实地督导,该城区纪委监委把监督执纪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社区)创城创卫工作的监督检查。

  该城区纪委监委严格对照标准督促检查各村(社区)、各部门创城创卫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将最新工作动态传达给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以高质量监督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并全力跟进督办函的整改落实,将每一个督办件都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加大对街道辖区创城创卫工作的巡查力度,及时主动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据统计,该城区纪委监委今年以来深入村(社区)83次,实地走访创城创卫实测点,对居民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和劝导,发现反映问题18处(个),督促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覃海明 通讯员:陆雅萃)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