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南宁1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表彰
南宁日报  2021-09-26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揭晓

  南宁1个集体和3名个人获殊荣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统计局获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结表彰会议9月23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了《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据悉,广西16个集体和33名个人荣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称号,其中南宁市有1个集体和3名个人入选。

  据悉,南宁市入选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为:南宁市统计局,西乡塘区统计局局长李江华、隆安县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林中健、上林县统计局局长罗永海。

  这次会议是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作出的系统全面的总结,是对全国各级人口普查机构和700多万普查工作人员艰苦努力取得重大成果和显著成效的充分肯定,将激励和鼓舞广大统计人员继续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在构建新时代高质量现代化统计体系过程中再立新功。(来源:南宁日报 记者:韦静 通讯员:程文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