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移风易俗 -> 正文
桂林灌阳:全民阅读新风尚,移风易俗育文明
桂林文明网  2024-04-17

  原标题:

  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全民阅读新风尚,移风易俗育文明

  4月10日,桂林市灌阳县西山瑶族乡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农家书屋等阵地,将全民阅读与移风易俗结合,开展特色全民阅读主题活动,以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营造崇尚阅读、热爱阅读的浓郁氛围,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社会风气。

 

  活动现场,志愿者从全民阅读的意义、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书籍、如何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开展健康养生、文明礼仪规范、诚信教育等知识宣讲,呼吁群众抵制陈规陋俗,树立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和谐的生活风尚。同时引导各类人群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树立文明观念,传承良好家风,推动文明新风在西山落地生根。

  今后,西山瑶族乡将会继续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助力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通讯员 凌容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