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风尚 -> 文明礼仪 -> 正文
玉林玉东新区第二小学开展礼仪文化培训活动
玉林日报  2022-01-19

  知书达礼修品行

  玉东新区第二小学开展礼仪文化培训活动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守。”为人师表,教师的言行举止,都将深刻地影响着学生的文明素养。为创设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1月16日上午,玉东新区第二小学特邀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庞梅教授以《为人师表,“礼”所当然》为主题,开展礼仪培训,全体教师学习礼仪文化,展现礼仪的魅力。

  庞梅教授结合具体的实例,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教师礼仪概述、职业形象、语言礼仪三大方面为老师们上了精彩一课。在活动中,庞梅教授通过现场互动、细致示范、专业引领、小组讨论的形式,使得活动气氛高涨。

  该校老师们在庞教授指导下活学活用“大变样”,女老师们亭亭玉立,男老师气宇轩昂,并纷纷表示,在今后教育道路上,要用礼仪准则规范言行,做一个懂礼仪、守礼仪的教师,做魅力老师,以自身良好的师德形象为学生做表率。(来源:玉林日报 记者:潘静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