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举行
广西日报  2021-04-23

  范晓莉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上强调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任务

  4月22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议在南宁举行。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范晓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晓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和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回指导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聚焦落实主体责任、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新出彩、服务发展大局有实效等方面抓指导,确保工作“督”到关键点,“导”出好效果;要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团结协作、改进作风、树好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回指导任务。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会。(来源:广西日报 记者:王春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