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崇左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广西文明网  2021-01-21

  为配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1月20日,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团市委、市卫健委、市文明办等主办的2021年“疫情防控 志愿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图为志愿者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向市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手册。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接受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培训后,分别前往崇左火车站、江南菜市场、大洋超市、崇左国际客运中心、崇左万象汇等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女士您好,麻烦您戴好口罩再进入汽车站候车。”“如果您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配戴好口罩后尽快前往医院就诊。”……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参与活动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向市民发放相关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手册,劝导他们在日常出行中要自觉佩戴好口罩与接受体温测量等。活动加深了市民对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的了解,有效增强市民自我防护的意识与能力。“宣传手册上面的疫情防控知识清晰易懂,为我们有效做好个人防护提供了帮助。非常感谢!”前来为朋友送行的市民黄女士说。(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记者 胡谋荣)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