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迎赛事、讲文明、树新风 -> 迎赛事·文明社区 -> 正文
桂林打造社区10至15分钟健身圈和环江绕湖健身带
广西文明网  2017-08-22

  核心提示:日前,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我市体育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 

  市体育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日前,市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我市体育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干部,就是要把共同的奋斗目标与本职岗位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健康旅游示范城市建设,大力推进我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切实抓好群众体育工作,推动全民健身、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提升人民群众的精神追求;切实抓好竞技体育工作,办好重大国际赛事,不断提升桂林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要求,市体育局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组织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带着信仰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确保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懂真用;结合工作学、结合岗位学、结合任务学,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为统揽,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以正在推进的工作为落脚点,着力办好“四大赛事”,大力促进体育产业发展,全力打造社区10至15分钟健身圈和环江绕湖健身带,不断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我市有效落实。(来源:桂林生活网 通讯员 赖永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