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广西新时代文明实践 ->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 正文
桂林妇联开展常态化创城宣传与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桂林日报  2021-08-10

  市妇联开展常态化创城宣传与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8月6日,市妇联携手市女企协、周末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队、象山区交警、象山街道办、文明社区、西城社区共6个单位的干部群众及巾帼志愿者约60人,到包联点位南环路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创城宣传与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兵分三路,有的向南环路片区的商铺商家、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发放印制有文明宣传标语的物品、防疫“洗手法”贴纸和洗手液,号召市民以“我文明、桂林文明”主人翁的姿态投身文明城市守护中来,激发广大居民支持、配合、参与创城积极性;有的为南环路“洗脸”,清洁栏杆、清扫地面、清理花池垃圾、清除小广告;有的整治乱停乱放、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骑电动车市民佩戴安全头盔。据统计,活动中共发放印制有“公勺公筷 筷筷有爱”的围裙、“齐心抗疫 巾帼行动 七步洗手法”贴画、骑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环保袋等宣传资料(物品)600份。

  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将对标对表常态化开展创城自查自纠工作,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项一项集中攻坚,确保“点点过关”。同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争取在创城常态化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高质量推进常态化创城工作。(来源:桂林日报 记者:陈娟 通讯员:谢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