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崇左市壮族博物馆春节活动丰富多彩
广西文明网  2021-02-01

  记者日前从崇左市壮族博物馆了解到,春节将至,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了解,1月至3月,崇左市壮族博物馆联合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在该馆微信公众号、网站及抖音等平台,开展迎新春壮族文化宣传推广活动。1月30日,该馆在腾讯课堂开展红领巾讲解员线上培训活动,让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就可看展览、听讲座,了解多姿多彩的壮族文化。2月6—26日,只要在该馆展区内找到三个以上含有不同牛塑像的展品或牛元素图片,并与之合照发布微信朋友圈集满38个赞,即可获赠该馆文创产品一件。

  此外,春节期间,该馆还将推出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陈列、壮族历史文化展、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文化展(崇左巡展)、“八桂清风——广西廉政故事大家讲”精选影音作品线上展播等一系列活动,展示壮乡崇左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

  据介绍,春节期间该馆正常开放,目前,该馆已开通网上预约通道,市民朋友可以关注“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或在崇左市壮族博物馆入口公告栏扫一扫“文旅绿码”,填写预约的相关信息。预约成功后,在博物馆入口出示预约码,接受体温检测方可入馆。(崇左新闻网-左江日报记者 卢秋英)

 

责任编辑:杨立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