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声乐名师送教助力青年演员成长
广西日报  2021-01-12

  1月10日上午,由广西文化产业集团主办、广西演艺集团承办的中国歌剧舞剧院声乐大师课,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大师课授课班底由中国歌剧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田彦、青年歌唱家蒋宁、独唱演员董蕾蕾、青年钢琴家段碧妍组成。大师课分为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三个小节,授课大师分别对来自广西演艺集团声乐团和广西艺术学院的演员进行示范和指导,并与观众交流、分享经验。该活动是国家级文艺院团帮扶地方文艺发展的难得的一堂课,现场有不少广西各艺术院校的声乐学习者和音乐爱好者前来聆听声乐大师授课。当晚还举行了由广西演艺集团声乐团演出的“经典留声”中外经典歌剧音乐剧作品赏析音乐会。

  这是广西演艺集团今年首次邀请国内知名声乐大师来邕考核点评、交流学习,并推出艺术沙龙及音乐会演出,为青年演员成长提供艺术沃土、搭建平台。(广西日报 张天韵)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