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广西—东盟经开区儿童公益培训班开课
南宁日报  2021-07-15

  7月12日,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儿童公益培训班在兴侨社区和华侨城社区开课。此次公益课设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科学实验、创意绘画等9个兴趣班,共有来自辖区的245名5—12岁年龄段的少儿报名参加。参加培训服务的老师均是开发区通过公开招募的方式自愿报名参加的志愿者,有学校教师、退休干部、大学生等共19名。

  在公益课堂上,志愿培训服务的老师现场耐心指导小朋友们学习绘画和书法等,课堂氛围活跃。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孩子们的努力,一幅幅充满童趣、富有活力的绘画作品跃然纸上,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之情。

  近年来,广西—东盟经开区“青空间”“儿童之家”成功开办13期共64个儿童公益培训班,共培训3—14岁儿童1216人,招募志愿者73名,参加志愿服务1000多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30000多小时。(来源:南宁日报 记者:胡光磊 通讯员:潘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