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北海市2021年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北海晚报  2021-09-26

  “北海市2021年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开展诚信经营主题宣传 倡导商户坚持诚信经营

  9月19日上午,“北海市2021年诚信经营主题宣传活动”在万达商业广场举办,以带动各商户深入开展文明、诚信建设创建活动,持续营造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一开始,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和《诚信经营承诺书》,引导和约束商务领域各类企业的经营活动,要求各经营户要做到公平公正合法经营,提供符合国家、行业标准的优质商品和服务,严格依法开展各项经营活动,恪守商业道德,认真履约,反对和打击恶意诋毁、低价倾销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为北海的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随后,商户代表在“诚信经营承诺签名墙”签名,共同承诺确保商品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坚持诚信经营、树立商品品牌。

  在活动现场,银海区商务投促局的志愿者给驻场商户派发了《诚信经营宣传册》,并循环播放《诚信经营宣传片》。通过宣传活动,呼吁广大商户继承发扬中华民族重信守诺的传统美德,弘扬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相适应的诚信理念、诚信文化、契约精神,树立正确价值观导向,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形成诚信公约,有效促进个人诚信和商务诚信建设,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来源:北海晚报 记者:黄金敏 通讯员:陈一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