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直播广西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日报  2022-10-27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

  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文化支撑

  10月25日、26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大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精心组织好全区面上的理论学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扎实开展集中宣讲,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让老百姓能听懂、能领会、可落实;要贯通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对外宣传,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为凝心聚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汇聚强大力量。(周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