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长廊 -> 正文
梧州市文化旅游艺术作品展览将展出135件作品
梧州日报  2021-01-13

  艺术展现梧州多彩面貌

  梧州市文化旅游艺术作品展览将展出135件作品

  “西江起点、情系岭南”梧州市文化旅游艺术作品展览将于12月5日开展。目前,展览已完成展板及灯光布置,正在开展作品入场布展工作,预计12月4日前可完成布展。

  西江的起点在梧州,梧州作为岭南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儒、道、释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使梧州成为人文鼎盛之地。本次展览通过艺术作品的表现形式,围绕“西江起点、情系岭南”主题,展现梧州聚力打造“553311”文旅精品工程,以及我市近年来各方面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我市干部群众以好作风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得到艺术家们的热烈响应,他们怀着对乡土的挚爱和对文化的热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据统计,本次展览共收到400多件投稿作品,9位评委分别对美术、书法、摄影三个门类的作品进行评选,共遴选出120件优秀作品并进行公示。这些优秀作品将与15件特邀作品一起展出。

  据悉,入选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形式展示了梧州多彩的自然、人文、历史面貌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这些作品或工整隽秀,或浓墨重彩,或光影斑斓,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