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广西开展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南宁日报  2021-01-13

  把爱带回家

  广西开展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1月11日,广西“把爱带回家”2021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启动,关注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回流儿童在家庭亲情关爱及家庭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利用春节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活动,唤醒父母因长时间外出打工而忽略对孩子的爱,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广大儿童的关心关爱。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检察院、文明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关工委等部门主办。据悉,长期以来,自治区妇联在家庭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儿童关爱等方面下功夫,把关爱服务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家庭的切入点,积极探索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模式,促进全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努力为全区家庭和谐、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南宁日报 记者 史梦婷 通讯员 黄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