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宁市秀田小学追寻红色足迹 欢度重阳佳节
南宁日报  2021-10-13

  南宁市秀田小学学生在“追寻红色足迹,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校会上表演。周尚鹏摄

  近日,南宁市秀田小学举行了“追寻红色足迹,欢度重阳佳节”主题校会。

  在诗朗诵《爱》中,同学们深情地表达出孝老爱亲的赤子之心,以及用实际行动感恩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感恩父母长辈用辛勤的付出创造了温暖的家。舞蹈《听爷爷讲那过去的故事》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把同学们的思绪带回那个战火纷飞、惊心动魄的年代,同学们更深切地意识到:正是因为革命先辈披荆斩棘、浴血奋战,才换来了祖国今日的强盛,我们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发扬光大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

  少先队员们心情澎湃,在校会结束后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让红领巾在新时代的阳光照耀下更加光彩夺目!(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陈媚 刘丽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