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代表风采 -> 正文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农凤娟:用微笑传播正能量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2017-11-02

  农凤娟:用微笑服务向社会传播正能量 

  开栏语 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群众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商发展大计,展现了党代表牢记嘱托、认真履职、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良好风貌。自今日起,本报推出“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专栏,讲述十九大代表的故事。敬请关注。

  一回到岗位,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南宁东收费站副站长农凤娟代表,就在基层站点接连进行了几场宣讲,她说:“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立足基层,传达、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回忆起参加党的十九大,农凤娟依然心情激动:“坐在人民大会堂里,我深深感受到,我们的党是光荣伟大的党,我们的事业是壮丽伟大的事业。我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党员代表,是基层千千万万共产党员的形象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在南宁东收费站,农凤娟对一个个风华正茂、充满朝气的小伙伴说:“十九大报告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广大青年的爱护,也对青年提出了很高的期望,为青年的成长进步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人民大会堂聆听报告时,这一段话让我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年轻的十九大代表,我感到身上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广西高速公路“微笑服务品牌”的代言人,农凤娟把微笑服务当作使命:“我们的收费队伍平均年龄21岁,正是我们这一代,将成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参与者、见证人。我们要一起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我们的微笑服务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服务品质,激发年轻人的活力和创新力,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奋斗,把微笑服务窗口越擦越亮,让我们的微笑随着‘一带一路’建设,从这里出发走向世界!”农凤娟这番话,引起了收费站员工的强烈共鸣,掌声经久不息。(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记者 吴丽萍 通讯员 陈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