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柳州:积极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
广西日报  2017-10-31

  10月27日,柳州市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柳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市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该市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行动纲领,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奋力实现“率先建成”和“打造龙头”双目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完善柳州发展思想和战略举措;坚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确保在全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好产业转型升级和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积极打造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局面;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广西日报 记者 谌贻照)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