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北海:奋力谱写向海经济新篇章
广西日报  2017-10-31

  10月27日,北海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政治大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北海篇章。

  该市要求,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及北海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打造向海经济、谱写新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北海发展。

  该市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激情斗志,转化为克难攻坚、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良好的作风,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加大力度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深化改革等重点工作,在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同时,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以发展的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广西日报 记者 管林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