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防城港:推进边海经济带建设
广西日报  2017-10-31

  10月27日,防城港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到实处,实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全面推进边海经济带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也是推动防城港加快发展的内在要求和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举办各种培训班、研讨班,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实现学习教育的全覆盖;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报道解读,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防城港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撰写体会文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努力成为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认真学习实践的表率。  (广西日报 记者 黄兴忠)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