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广西各地 -> 正文
贵港:强力推进新兴产业发展
广西日报  2017-11-01

  10月27日,贵港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要一手抓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手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融入各级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去,在实践中融会贯通,在实干中体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在产业发展方面,要集中力量发展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等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引导和鼓励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企业兼并重组,促进传统产业向中高端发展;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技改、研发投入,激发实体经济发展新动能。

  在招商引资方面,要继续实施“主官工程”和“8084”工作机制,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创新招商引资理念,提高招商项目的签约率和落地率;强化招商引资工作调度和考核力度,确保全年招商引资任务圆满完成。在重大项目建设方面,要倒排工期,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如期推进。 (广西日报 记者 唐正芳)

  

相关链接